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机器视觉 工业机器人 自动光学检测

网站公告
标准机器视觉产品供应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尹佳丽
  • 电话:0755-82721850
  • 邮件:marketing@visiondragon.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机器人视觉OEM合作
新闻中心
品牌机器人视觉OEM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815        返回列表
   品牌机器人视觉   

   

      视觉龙公司的所有机器人视觉引导类产品都可提供OEM合作,它们可以无缝嵌入到国内外品牌机器人的本体控制系统,做一套属于客户自己的机器人视觉系统。用我的芯,撑你的牌。


 

嵌入式机器人视觉引导解决方案

特点:经济型、纯嵌入式智能相机与视觉平板。

用途:可用于桌面型机器人如点胶机、锁螺丝机、点焊机等;支持单相机SCARA机器人应用;机器人本体示教器。

 

睿专用型机器人视觉引导解决方案

特点:PC-based、通用型、简单配置无需二次开发、多功能2D视觉系统。

用途:可接多相机;支持机器人视觉引导、传送带跟踪等;还可结合基础检测与测量等功能。


机器人3D视觉引导解决方案

特点:PC-based、可实现单目3D视觉引导、双目3D视觉引导、激光线扫3D视觉引导、TOF 3D视觉引导等方案。

用途:立体识别定位、无序分拣等。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2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