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机器视觉 工业机器人 自动光学检测

网站公告
标准机器视觉产品供应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尹佳丽
  • 电话:0755-82721850
  • 邮件:marketing@visiondragon.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龙携手北京大学深研院团队共同开发新一代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视觉2.0技术
新闻中心
视觉龙携手北京大学深研院团队共同开发新一代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视觉2.0技术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新一代的人工智能得益于现代科技尤其是超级算力的突破,人工智能的新一代引擎深度学习的突破,大大推动了人工智能在典型领域发展,形成前所未有的产业和社会变革。2020831日下午,深圳市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深研院赵勇教授团队暨诡谷子人工智能开放实验室结成长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视觉龙董事长丁少华博士和赵勇教授及其团队出席签约仪式,北大科创园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邓仲明博士、副院长贺雪军女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诡谷子实验室在人工智能等算法上颇有建树,实验室最新的算法HLocalExp-CM在国际权威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stereo benchmark V3(bad2.0,all pixels)全球排名中名列第一。视觉龙在机器视觉应用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在3C电子、新能源、液晶显示、激光加工等领域,双方已有近十年的合作基础。

  此次战略合作,将以一个采用人工智能进行生物检测的项目“百合花”合作开发为起点,开发基于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机器视觉2.0技术,即基于高度拟人化、高度通用化、智能识别的、高度柔性化的机器视觉技术。除了共同开发智能制造领域的机器视觉技术之外,还会在溯源技术、量化交易和职业教育等方面陆续开展合作。双方相信通过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互补性优势和行业市场地位的优势,通过产业界和学术界之间的共同协作,为中国大规模的机器换人技术添砖加瓦,为国家的自主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视觉龙专注于机器视觉领域18年,公司拥有专业的视觉研发团队,有嵌入式与PC-based两大技术平台,有60余项的专利技术,其中包含视觉检测技术、视觉定位及补正技术、嵌入式视觉传感器技术、3D视觉技术和基于AI深度学习的检测技术。公司在机器视觉应用领域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了许多成功案例和500个行业解决方案。

诡谷子人工智能开放实验室,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北大科创园孵化的产学研转化的载体,专注于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学习在中国制造业中的应用,尤其是在机器视觉中的产业化应用,该实验室一直活跃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的研究中,拥有自主的深度学习开发平台,在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语义分割,目标跟踪,行人在识别,姿态识别等有深入的研究,在双目视觉的算法中处于国际领先的地位。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21850